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Gmai即将新增离线和帐户监视功能

昨天我们介绍了Gmail即将发布新版本,今天就知情人士透露的即将推出的两项新功能—离线和帐户监视功能。这两项新功能正在测试中,如果你是Google的一个“trusted Tester”(信任的测试者)的话,现在就可以提前使用了。其实此前已经有印度媒体报道了关于Gmail会利用Google gear推出离线版本,当时没有确切的证据但是Google没有予以否认。

我们还是从Google in Your Language入手:

如上图,里面有一句“gear in not installed”,由此可知,Gmail会推出基于Google Gear的离线功能。此项功能大致就让你可以把邮件下载到本地,以便在没有网线的情况下浏览、回复、发送邮件,让你彻底摆脱邮件客户端。

此外Google还会推出一个帐户活动检测的新功能,允许你查看最近的Gmail到底在何时何地登录过,方便你了解自己帐户的安全性。

1 条评论:

百思有解 说...

不错,信息很及时啊,受用!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