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Google即将推出基于Google Earth的虚拟世界服务—My World?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学生现在有机会申请测试一项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的服务。这项服务是由一家非常重要的互联完公司开发的,和社交网络、3D模型、视频游戏有关。

根据已有的信息表明,这家“非常重要的互联网公司”很可能就是Google,因为在申请的时候它会询问你是否拥有Gmail帐户,而这个产品的Logo是一个地球仪,很容易让人想起Google Earth。我们知道,Google也拥有一个3D模型制作软件—Skechup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一直以来和Google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它是第一个使用Google Apps的大学,学校官方网站使用的是Google Search Appliance,他们也一直使用Google Maps,在Google Earth已经有了他们学校的3D模型。他们还有更深的关系,例如Google Mars的图片资料就是由亚利桑那大学提供的,Google的很多员工都在该大学讲课,此外Google还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Tempe校区建立了一个办公室......

联系到此前的传闻,这个项目—My World貌似看上去就是Google即将发布的基于Google Earth的虚拟世界服务,并且它很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是不是很激动人心呢,希望这次不要再跳票了!

via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and MacRumo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