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3, 2007

Google正在测试新版的Gmail

Gmail自从2004年4月1号问世了,革命性的改变了Email服务。它的经典页面到现在还基本上没有改变过,不过目前Google貌似正在悄悄的测试新版的Gmail。

我们知道,如果你是Google in Your Language翻译志愿者的话,很可能会提前知道一些新的功能和服务。现在有人发现了Google将会推出Gmail新版的征兆,Google In Your Language里居然有关于Gmail UI方面的翻译,见下图。


Phrase in English: Newer version
Phrase in Pig Latin:
Translation Help: Link that users can click on if they are part of the trusted testers program to go to the newer UI

简单翻译下一下:

英语单词:新版
Pig Latin单词:
翻译帮助:这是一个用户(被信任的测试者)可点击的连接,连接到新版的界面


由上可知,Gmail正在测试新版本是确定无疑的,而且只有“被信任的测试者”才可以看到新版本的连接。联想到此前Google Docs和Google Reader非常成功的改版,我对新版Gmail还是非常期待的。

我们拭目以待吧~~

via Googling Goog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