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9, 2007

谷歌本地化新服务-Google Life Search?



Google中国似乎又有新东西要出世了,IonutGoogle in Your Language发现了一个名叫Google Life Search(Google生活搜索?)的服务,这一般都是Google服务发布的前兆。

"Label for the tab on the homepage or search results page that leads to Google Life Search (google.cn only).
有人猜测Google Life Search可能和Niniane Wang参与的项目有关,貌似是一个类似Second Life的3D世界。不过我觉得既然这只是“Google.cn Only”的,那么基本上不可能是虚拟世界。其实差不多可以猜到(从字面上)的是Google Life Search会是对于生活、经验方面的搜索,比如查询火车票、飞机票、租房等信息,垂直搜索是Google中国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看来谷歌真的是准备发威了,今年一口气发布了图书搜索、谷歌地图、谷歌拼音输入法等N个本地化服务,加上现在的这个生活搜索、此前发现的Google Fensi和很多未知的服务,可谓硕果累累,现在就等着收获了~~~

2 条评论:

麦草秆儿 说...

相比谷歌热榜还有网站导航来说,这个靠谱多了。期待一下

匿名 说...

恭喜你答对了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