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0, 2007

Google Search History升级为Web History


今天Google正式启动Search History的升级版Web History服务(via Google Blog),此项新功能可以记录你所有的网页浏览历史,并且在此基础上对你的搜索结果进行个性化。

使用这项服务很简单,你需要一个最新版的Google工具栏,然后把PageRank选项开启就可以了(或者直接访问这个网页开启)。 操作完成后,你将来访问的网页都会被Google记录在案, 是不是很可怕哦,我们在Google面前基本上没有隐私可言了~~~~~~~

补充:升级后的Search History也面目一新,变得更加Google化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升级后的web history确实不错。但是感觉搜索历史的"search history"引擎的功能好像不是很强大。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