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9, 2007

Google也有Stumbleupon服务了!


Stumbleupon
服务在国外很流行,据说AOL, Google and eBay都想收购它。大家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我也安装了Stumbleupon的工具栏,说实话,“Stumble一下”比“Google一下”更能够发现有价值的网站。

现在Google也
准备来搞这一套了(虽然目前像个鸡肋),你需要有最新的Google工具栏,然后添加这个按钮(直接点击)。安装后点击按钮,Google就会随机为你挑选一个网站,它是根据你的搜索历史数据生成的。(Google推荐给我的网站不是太准,可能搜索量还不够~~~~~)

另外,Google的个性化首页也有了自动推荐功能,只要新增一个标签,命名为“
Recommendations”(记得把“I'm feeling lucky”勾上),Google就会为你推荐一些网页、视频、新闻等,而且是根据你的搜索历史每天自动更新的。(via Google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