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1, 2007

体验Google新的测试版搜索结果界面


我们此前已经报道了一个随机测试中的Google新版搜索结果界面,这次又有人发现了新的搜索结果界面测试--搜索提示和相关搜索都跑到了左侧边栏(入上图)。

如果你喜欢这个界面的话,我们可以通过一段Javascript代码来开启--打开Google首页(注意要是英文版的哦),粘贴下面这个代码到地址栏后按回车:


javascript:document.cookie="PREF=ID=9d04e374b01fd77c:TM=1177187296:LM=1178229339:DV=AA:GM=1:IG=3:S=Iiqx5SsQA0p79zvy;path=/;
domain=.google.com"


当然,如果想改回原来的界面,只要清空浏览器Cookie就行了。(Via IwfWcf's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