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新版的Google搜索结果界面


上面的这张截图是Google正在测试中的新版搜索结果界面,如果你想提前体验的话,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via Googling Google):

进入Google首页,把这段代码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然后按回车。(想换回原来的话,直接清除浏览器cookie就行了)

javascript:document.cookie = "PREF=ID=fddb01133a87d314: LD=en:CR=2:TM=1177334998:LM=1177334998: GM=1:S=OOg0FEVzpPplxe9J; path=/; domain=.google.com"

新的搜索界面会根据你搜索的关键词类型,提供不同的搜索建议。

搜索“beatles”:
搜索"C++":

我很喜欢这个新版的界面,非常现代的感觉,而且并不只有美观上的改进,希望Google最终能够采用这个测试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