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每日一图】Google也会出卖用户信息?


Flickr用户sandy kemsley说这是Google Adsense出卖用户信息的证据

只有一个地方能够把我的名字和我葡萄酒俱乐部的地址联系起来,那就是Google Adsense。当我收到这封广告邮件的时候,我知道那个声称“不做恶”的公司出卖了我的个人信息。(There is only one place where my name is associated with the mailing address of my wine club, and that's on Google AdSense. When I received this piece of postal spam at that address, I knew that the company that "does no evil" had sold my name and address to the the scumbags who sent it.)


在这个证据没有证实之前,我们也不好乱猜测什么。但是Google是否真的是“不做恶”?或者只是道貌岸然呢?


via Googlifi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