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Google Image Labeler


Google Image Labeler
已经推出很久了,现在Google才正式把它放到了Google图片搜索的下面来推广。看来它不再只是Google实验室的一款小游戏,而会实实在在地为提高Google图片搜索质量做贡献。

Google Image Labeler的过程很简单,Google程序会为两个参加游戏者挑选一张图片,由双方对图片打标签,如果标签一致,那么可以进入下一轮游戏,玩得好的玩家名字和分数会出现在首页。
当然其实所有游戏者都是在给Google免费打工,据说只要有5000人同时在线,经过2个月就能标记完所有Google图片。

补充:发现Google Image Labeler有些小小的更新,图片可以放大、缩小了,而且游戏结束的时候还可以显示你队友标注的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