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9, 2006

Google News如何索引

  • Google News 的编辑选择一个新闻来源站点. 有时候他们自己寻找合站点,但是也可以把自己的站点 提交给他们 。 Google New的政策里并没有不允许博客站点的加入.
  • Google News 把每个新闻故事分类成 “话题集合.” 例如,如何15个新闻网站都发布了相同的一个路透社的新闻,Google会在它的搜索结果或新闻主页显示他们为同一个集合。
    如果你想在Google News 的搜索结果里成为头条,你的文章必须是最初的来源。
  • 一旦你被Google News索引,想要进入 Google News homepage,你必须在最受欢迎的集合里面有一个新闻故事(像娱乐、美国、国际、商业) 。
  • 当你的第一篇文章进入一个集合后,你的站点就永久的待在那个集合了。
  • 只有Googlers 才知道到底多少新站点被Google News索引了.
  • Google News意味这快速索引... 你的页面很可能几分钟就被收录了。
  • Google有时候会在最欢迎的搜索里移除一些站点。
  • 你可以用 News Alerts订阅Google News.
  • 如果你在新闻中包含了一个图片,Google News 会显示一个指甲大的缩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