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9, 2006

Google 快讯(2006.7.29)

[WOWA传媒网]李开复的Google“全球副总裁”从何而来?
Donews - Beijing,China
“李开复,现任美国Google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联合总裁”,这是所有中国媒体在报道李博士时的一个抬头。但是值得惊讶的是,在Google公司的管理团队简介中(http://www.google.com.sg/intl/zh-CN/corporate/execs.html),不管是 ...

Google涉足无线互联网电信运营商有点紧张

上海证券之星 - Shanghai,China
据外电报道,据英国电信公司透露,搜索巨擘Google很可能进军英国的移动通信市场。为此,在承受压力的同时,英国电信公司正在积极备战。 近期短信荐股准确把握时机,及时推荐逆势牛股G云维,获取暴利的机会就在您的手中,编辑短信D1 ...

垂直搜索:Google们漏掉的空档

新浪北美 - Beijing,China
【赛迪网讯】与Google、百度等通用搜索引擎相比,垂直搜索的赢利模式多少有些类似。不同的是,垂直搜索企业蚕食的是细分的信息市场。随着应用逐步深化,他们正成为互联网下一个应用热潮的掀起者。 ...

Google真的关心中国用户吗?
天极ChinaByte - Beijing,China
摘要:我相信,耐心源于信心.当Google对在中国发展表示没有耐心的时候. 小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有的输不起了,就说:”你丫耍赖,我不玩儿了.”. 看,多么的有面子.我不玩了,不是我玩不好,是我主动不玩了 ...

小心上当! Google并未推出“药房”服务
赛迪网 - Beijing,China
【赛迪网讯】6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安全机构SurfControl日前提醒用户,日前正在流行一封虚假电子邮件,称Google推出了“药房”服务。用户点击后,计算机就被感染病毒。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封虚假邮件谎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