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0, 2007

Google的新服务—Google Shared Stuff


有人意外的发现了Google的一个还没有发布的新产品—Google Shared Stuff,类似于Del.cio.us的网址分享服务。Google Shared Stuff允许你方便的把喜欢的网页通过公开页面或者Email分享给你的朋友,每位用户都有一个公开的分享Profile用来显示分享的网页。

分享方便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把Google在网页上提供的按钮拖动到你的书签栏,如图:

http://www.google.com/s2/sharing/resources/static/images/bookmark_demo.png?hl=en_US
以后如果碰到什么喜欢的网站,轻轻点击一下就可以收藏或分享你的链接了 :


via blogoscoped forum

2 条评论:

秦锋 说...

不错,总算不用再用Google的书签来收藏了,不如书签就太多了……
不过这个share现在不能搜索,为此我的方法是用Google Reader来订阅,然后就可以在Reader里面搜索了……
这是我的:http://www.google.com/s2/sharing/stuff?user=115799552192419485244

Mingfei 说...

可惜很快就要被Google停掉了,郁闷啊!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