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8, 2007

Google Reader中文版即将发布,定名为Google阅读器(update:已经推出)


Google Reader已经部分汉化了,估计中文版应该即将发布,定名为Google阅读器。而根据此前泄露出来的消息,Google Reade会同时推出多达40种语言的版本。

中文版的Googel Reader登录页面已经生效(via 晨钟暮鼓),不过进去后还是英文版的,应该还没有到具体的发布时间。由于Google Reader可以读取被封锁的Feed,现在正值严打期间,中文版的推出很可能导致直接被"和谐"掉。

国内的抓瞎、鲜果等要加油了啊

附Google阅读器的官方简介:

您的网络收件箱

利用 Google 阅读器,您可以像查看电子邮件一样,轻松掌握所喜爱网站的最新信息。

  • 随时掌握新信息。
    Google 阅读器 定期查看您所喜爱的新闻网站和博客,看看有没有新内容。

  • 与好友共享。
    使用 Google 阅读器 的内置公共页,更方便地与好友和家人共享有趣的内容。

  • 可随时随地免费使用。
    Google 阅读器 完全免费,并能用在绝大多数流行的浏览器上,而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