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5, 2007

Google Moon更新及Google Lunar X PRIZE竞赛

Google一直非常关心地球之外的事,先后推出了Google Mar(Google火星)、Google Moon(Google月球)和Google Sky(Google天空)。

这次Google又对搁置了很久的Google Moon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新版界面更加易于操作了,增加了科学图表视图功能,月球的图片解析度也有很大的提高,你可以通过图片资料观看当年阿波罗号登月的全过程。

更重要的是,Google此次将对月球迈出实质性的步骤,Google 参与 X-prize项目,将对私人公司开发月球漫游机器人进行资助。

此次竞赛的名称为——Google Lunar X PRIZE,奖金总额高达 $3000 万美元。"全球各地的私人公司均可参与竞赛:私人投资的漫游机器人登录月球,并完成若干使命目标,其中包括在月球表面最少漫游 500 米以及将视频、图片和数据发送回地球等。"

更详细的介绍:Google Lunar X PRIZE
相关阅读:带我飞向月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