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6, 2007

天涯来吧新增“明星八卦”功能

如果你访问某些和明星有关的来吧,就会发现多了一个"明星八卦"的功能(例如:李宇春吧)。你“可以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对明星的新闻进行浏览,系统自动生成的标签也帮助用户获取关键信息。”这个功能貌似很好玩,大家赶快去尝试下吧。(注:很不幸,我一直对明星不怎么感冒)

另外的一些小更新:

  • 在首页上可以看到最新发布的帖子,社区,最新加入的用户和最新上传相册
  • 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可以选择是否在新建窗口打开页面
  • 为了防止混淆,小圈子的名称取消了,只是分为公共和私人来吧
  • 和天涯的个人页面集成
  • 修复了一些Bug

现在看来,Google在中国准备以天涯为根据地大搞娱乐社区了,我想以后天涯的各项服务是否都会融入Google技术呢?比如天涯相册改用Picasaweb,天涯博客改用Blogger系统....其实两者合作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到时候天涯得到技术、谷歌得到流量,皆大欢喜。

1 条评论:

Радомир Эра 说...

如果你有经济问题,那么是时候让你微笑了。您只需联系本杰明先生,了解您想借的金额和适合您的付款期,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我刚刚第六次受益贷款70万美元,为期180个月,有可能在到期前支付。本杰明先生一直在帮我贷款。和他联系,你会看到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有一颗善良的心。他的电子邮件是Lfdsloans@outlook.com他的 Whatsapp 电话号码是 + 1 - 989 - 394 - 374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