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4, 2007

Orkut即将推出新设计的界面风格

Google正式宣布即将要放出经过大整修的Orkut新版设计,现在只有部分用户能够看到这个测试中的界面。估计也是和Google以往的改版一样,都是随机的,如果你幸运的碰到了这个界面,别忘了截图告诉我。

新的Orkut看上去貌似比老版的更新清新,或者说是有点Google风格了,相比之下原来的orkut显得不是一般得难看。要是你还没有看到新界面的话,请不要着急哦,再耐心等几天应该就会扩展到所有用户了。

Orkut在巴西非常成功,目前是巴西人气最旺的社交网站,Alexa排名已经进入前十,大有赶超Myspace的趋势。(我记得以前可以查看Orkut社区各个国家人口比例的,好像现在找不到了?)不过里面的中国人不是很多,一来可能是文化不同的缘故,二来也和Google的一向的低调有关。我觉得谷歌中国和天涯合作搞“来吧”,从现在看来“来吧”实质上就是Orkut的变种,连注册时要填的资料都差不多。

好了,闲话少说,赶快去看看你的Orkut有没有改版了:


via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and Rodrigo

2 条评论:

Xiang Lee 说...

中间右上角那个圆角好丑

匿名 说...

buhao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