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2, 2007

Google确定新的Tagline“搜索、广告和应用软件”

在这次Google年度股东大会上,Google CEO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Google新的Tagline将变成“搜索、广告和应用软件”(Search, Ads and Apps)。

看来Google的策略有了点小小的变化,以前只是“整合全球信息”之类的口号,而现在Google则明确了要涉足软件领域的目标。当然Apps就是指的Google去年发布的一系列在线应用软件,包括一个在线字处理软件、一个表格制作软件还有即将发布的幻灯片软件,这明显是和微软的Office对着干的,虽然Google一直不怎么承认。

到目前为止,Google的软件带来的收入相对于广告和搜索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Eric Schmidt说,Google未来将更加重视网络应用软件,而不仅仅是搜索和广告。

Google已经是搜索老大、广告老大,不知道这次能够能成为软件老大,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