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1, 2007

Google Analytics大变脸


“不鸣则已,一名冲天”,看来Google Analytics很久没更新就是为了酝酿这次“大变脸”。这次改版可能和去年Google收购的MeasureMap团队有关,因为新界面和MeasureMap很类似。

上图是MeasureMap的截图

MeasureMap是一个Blog统计服务,由于我没有使用过,对它具体的功能不是很清除。大家可以去它网站排队等待邀请。

这次Google Analyitcs的主要功能更新(via Google黑板报):

  • 电子邮件报告
  • 用户化控制台
  • 改进了图表展示功能并增加了易懂的语言描述功能
  • 增强了重要数据的可见性、外观的清晰度和导航路径的准确性

我对于新版的界面还是非常满意的,无论是易用性还是美观都有大大提高。Google Analytics接下来的工作应该是利用MeasureMap尽快和Blogger整合了,期待能够早日用上Google的博客统计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