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1, 2007

电子邮件里的Google Adsense


我们知道根据Google Adsense目前的计划政策,“任何 Google 广告或 Google 搜索框均不得在弹出式窗口、背后弹出式窗口或电子邮件中显示。”现在看来这一个条款可能会有些松动,Rajesh订阅了Yahoo goups上一个和求职有关的邮件列表,他最近收到了一封包含有Google Ads的邮件(如上图)。

貌似Google给了某些Adsense高级用户在电子邮件中显示Adsense广告的特权,不过这种形式的Adsense和普通的不同,它并不是直接连接到广告目标页面,而是把你引导到一个预置了相关Google广告的页面。

现在还不清楚Google Adsense For Email的具体实现过程,也不知道Google是否会把此项功能扩展到普通用户。我觉得如果Google在Groups的邮件列表里尝试一下Google Adsense For Email也未尝不可,比如广告收入可以和Groups的所有者分成?

via Digital Inspir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