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Google(谷歌)软件包即将推出


Google Pack的简体中文版——Google软件包即将发布,目前Google软件包的地址已经可以访问:点此


Google 软件包是来自 Google 和其他公司的免费精选软件的合集。Google 软件包中的软件可帮助您更快速地在网络中进行浏览,去除间谍软件和病毒,管理您的图片,以及实现其他功能。


目前从Google软件包的帮助信息看来,相对于英文版的Google Pack,可安装的软件少了很多只有Google桌面、Google工具栏、Picasa、Adobe Reader 、
GalleryPlayer HD Images、
Mozilla Firefox、RealPlayer这个几个软件。



我的一点小建议: Google软件包除了自家的软件外,还应该包含一些中国网民最常用的软件,比如QQ、迅雷等,当然,安装哪个软件是可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