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0, 2007

Google公布2007年首季财报


Google今天公布了2007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 截至到3月31日Google营收为36.6亿美元,同比增长63%,比上一季度增长14%.而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oogle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0亿美元,稍稍低于于上一季度的10.3亿美元。

报告显示Google从自己网站产生的收入为22.8亿,占62%;通过Adsense的收入为12.5亿,占37%。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Google的高速增长已经明显放缓,但是由于Google的高度国际化和对新领域的开发,潜力还是十分巨大的。比如这个季度Google英国的收入增长很快,而Google收购DoubleClick后拥有的大批品牌广告客户也会成为将来Google收入增长的亮点。

下载报告PDF格式全文:点此

via Google Press Centr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