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Google新服务-Google Voice Local Search

Google

Google实验室今天又添新成员-Google Voice Local Search,它是Google正在实验中的服务,主要通过语音识别来进行本地信息搜索。具体实施的过程:首先拨打1-800-GOOG-411(1-800-466-4411),当然目前只适合美国境内,接下来电话那头的机器会根据你的要求进行本地信息搜索。

下面是Brad Linder测试后的录音:


powered by ODEO




这项服务非常实用,比如你到了某个地方办事,人生地不熟,想找个便宜点的餐馆小撮一顿。这时候你只要给Google Voice Local Search打个电话就行了,Google会把距离最近的餐馆告诉你。

目前该服务是完全免费的,类似中国的114电话查询,不过它没有话务员,完全是机器和程序。有技术就是牛逼,这样的话同时接待成千上万的查询也用不了多少成本,不知道中国的某些公司是否会马上抄袭一下创意。

地址:http://labs.google.com/goog4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