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6, 2007

Google开始强制使用Google Updater来安装Google Desktop


Google即将开始强制使用Google Updater来安装Google Desktop,这意味如果你想要安装Google Desktop的话就必须先安装Google Updater。它是Google的一个软件更新程序,可以下载和安装Google软件集里的所有软件。你可以用来管理、卸载软件,它会随系统启动后呆在系统托盘,提醒你新软件和软件更新的下载。

相信不远的将来,所有的Google软件(Picasa、Google Talk、Google Toolbar等)都将不再提供单独下载,而是代以Google Updater来安装。看来Google Updater并不是我们以前想象的那么简单,它将成为Google推送新软件的一个窗口。

这里是新的Google Desktop下载页面(使用Google Updater来安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