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8, 2007

Google网络相册开始和Blogger整合

此前在Blogger上开始上传图片的时候Google会要求你接受一个协议(这个协议是Picasaweb的协议),说明Blogger的图片开始使用Picasaweb的存储。而现在Google网络相册(picasaweb albums)开始正式和Blogger整合了,首先Google把Picasaweb Albums的空间升级到了1000 M,免得你不够用,然后在你的Picasaweb Albums(网络相册)里面按每个博客为单位自动建立了专辑(默认是不出现在公开相册中的)。博客专辑封面打了一个B字以示和其他专辑的区别,如下图(Google好像把我的博客名字读错了?)。打开博客专辑,功能基本上普通的专辑没什么区别,只是多了一个访问此博客的链接。专辑里面是我在博客里面上传的所有图片,不知道有没有五百张的限制?:


相信Blogger和Picasaweb接下来的整合步骤可能是从Blogger到Picasaweb,即如果你点击blogspot里面的图片,Google会把你带到Picasaweb的相册,用Blogger庞大的用户基础更好的推广新生的Picasaweb。

3 条评论:

虚飞 说...

我的目前还没有

匿名 说...

应该是英文版先行,其他语种跟进

Qiu Xianli 说...

我的也没有呢,听起来很吸引人的一个功能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