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2, 2007

Google图书搜索的进展


Google一直顶着各方压力,一意孤行的推进着它的图书搜索。这项庞大的工程是史无前例的,它的目标是帮助人们通过Google图书搜索来发现书籍、学习知识。传统的书籍阅读方式将可能由此经历一场革命,就像Google曾经带给互联网的一样。

下面是Google图书搜索目前的数字:

  • 10000:合作出版商超过10000多家
  • 13:合作图书馆13个
  • 1000000:被索引的书籍100多万
  • 9:推出了九个语言版本(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荷兰语、葡萄牙语、和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可以看出Google图书搜索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大的规模,但是它离Google宏伟的目标“整合全球信息并使人们收益”还有很大的距离。百度好像也要进入图书搜索领域了,但好像不是在一个级别上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是都是全球的数据
谷歌目前在中国面临的很大一个棘手问题是如何与更多的出版社进行合作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