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0, 2007

把Google Talk集成到Orkut里去


最近Google发布了一个Google Talk的个性化首页插件,它让你不用安装程序就可以在网页上和好友聊天,并且功能比Gmail Chat要强大的多。我一直觉得Google Talk Gadget很适合集成到Orkut里面去,至少也应该弄个选项由用户自行打开。

幸运的是现在我们有可爱的Firefox和Greasemonkey(对Greasemonkey不了解的话应该去Google一下),什么都变得可能了。

有人搞了一个名叫OrkutTalk的Greasemonker代码,让你可以把Google Talk直接添加到Orkut侧边栏上。

安装步骤:
1.首先当然是要有一个安装了Greasemonkey插件的Firefox
2.点击这里,安装OrkutTalk的JS代码
3.刷新一下,Orkut侧边栏就有Google Talk了



via TechBu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