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6, 2007

Google Phone详情


透露出了此前被广泛谣传的Google Phone,他证实目前有一支大约100人的团队在进行Google Phone的研发。

根据他的内部消息,Google Phone有下面几个特性:

  • 类似黑莓的智能手机
  • C++ core w/ OS (某个Linux版本?)
  • 优化运行在C++内核上的Java
  • Skia的矢量图形技术
  • 包括Voip在内的许多服务
我们知道Google一直对手机很感兴趣,早在2005年Google就收购了Android公司,Android现在正在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同年七月,Google收购Reqwireless,一个移动应用公司,它参与Google很多移动服务的项目。2005年底,又收购了开发移动设备2D图形设计的Skia。

接下来谣传Google要和Orange合作搞手机,今年一月Google和三星合作把Google移动服务预置在三星手机中。

总之,根据种种迹象,Google Phone呼之欲出。更加让我们期待的是,Google总裁曾经宣称:手机应该免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