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30, 2007

eWeek评出全球IT业最具影响力100人-Google两位创始人居于首位


eweek》杂志评出了“全球IT业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其中Google的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位居第一。

我仔细数了一下,前一百名中,Google就一下占了6个人,牛人济济啊:

20 Vinton Cerf:Google副总裁, “互联网之父”
23 埃里克-施密特:Google首席执行官
48 Douglas Merrill:Google全球信息技术副总裁
93 Guido van Rossum:Python语言之父,目前也在Google工作


附前十名的名单:

  1 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Google公司创始人

  2 蒂姆-贝纳斯-李:万维网的创始人,也是Web发展、W3C协调主体的指挥者。

  3 李纳斯.托沃兹:Linux之父。

  4 拉里.埃里森:Oracle公司总裁

  5 史蒂芬.鲍尔默:微软公司CEO

  6 史蒂芬.乔布斯:苹果公司创始人和CEO。

  7 马克.贝尼奥夫: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

  8 拉伊.奥齐莫: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

  9 尼可拉斯.尼葛洛庞帝:MIT媒体实验室主席,“给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项目负责人。

  10 Diane Green:VMware副总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