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7, 2007

谷歌热榜正式发布




自从上次“谷歌热榜”被意外发现之后,热榜的网页一度不能访问,不过现在它现在终于正式发布了,这也算是Google中国的一个本地化服务。

谷歌热榜意在为一些关注流行信息的人提供资讯,大部分是基于网民的搜索查询统计,并且集成了Google趋势,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它和百度排行榜有点不同,信息提供者会实行多样化,除了谷歌本身外,还有互联影库巨鲸音乐等。

我看了下目前的“上升最快关键词”,不知道为什么“赵紫阳”怎么居然成了Top 1,难道中国人开始关心政治了?我马上Google了一下“赵紫阳”,不出所料,页面马上被重置了。唉,Google.cn这样一个被阉割的搜索引擎也难逃厄运啊。

PS:谷歌导航也进入Google.cn的实验室

via Google黑板报

1 条评论:

zousuper 说...

http://www.zousuper.com/?p=181

你看这里,就能够知道为什么“赵紫阳”是昨天的热门了。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