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3, 2007

用Gmail收取其他信箱的邮件

Gmail开始逐渐向用户开放收取其他信箱的邮件的功能,当然你的邮箱必须支持POP3并且已经开启,我用163的邮箱测试了下:

首先去“Settings”->“
Accounts”,点击“Add another mail account”,如图
这是Gmail会跳出一个窗口:

在输入框填写你的邮箱地址,点击“Next Step”:

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Add Account”,这是Gmail会给你的邮箱发一封验证信,把收到的验证码填入,点击下一步就OK了。

你以后发邮件的时候会让你选择用那个邮箱发送

#不过我的有点小问题,设置后我只收取到了三封信,而且Gmail不断报错,老是显示“Connection reset by peer”,貌似是被GFW了?:

这个功能是Gmail的杀手锏,而且不留一点余地,其他邮件服务商如果功能上不上去的话只能是给Gmail打工的份了。

3 条评论:

L.G.Y 说...

我的gmail还是没有更新,郁闷啊!!!

匿名 说...

not all

可乐 说...

为什么我的没有用户名和密码的选项呢?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