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4, 2007

Google Groups新版本正式发布


Google Groups正式结束Beta阶段,新版的Groups不但保留了原来的实用和简单,而且功能更为强大,可以参与讨论、创建网页、上传文件,论坛的样式、主题也可以自己定义。

由于Groups过于自由,Google.cn很可惜没有提供这个服务。很多人对Google Groups都不是很熟悉,在中国用的人也不是很多,不过上面已经有大量可供检索的信息,相对百度的贴吧,Groups里的帖子质量也更高。我想Groups应该是很适合几个知心朋友或者家人用来交流、谈心,它不需要无聊的灌水,像我就很喜欢Groups的氛围,大家都是为了同一兴趣来聚到一个Group上的。

Google把Google Groups翻译成“Google论坛”好像不是很恰当,毕竟它和传统的论坛有很大的不同,我的建议是如果叫“Google小组”则更具人情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傻啊,那个导航条很有意思的,可以随即发现陌生的blog,非常有趣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