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1, 2007

貌似马上有谷歌输入法了?

今天在杨远骋的Google的眼球理论这篇文章中意外的发现了传说中的Google中国新产品(希望我没有眼花)——谷歌输入法

请仔细观察下面这张图(照片是在谷歌中国拍的),注意放大哦:


中间往下貌似有个G字的图标,按理论上推测就是输入法的停靠位置,嗯嗯,这应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谷歌输入法。

输入法是每个中国人都要用到的软件,而且粘度非常大,普通用户用熟了后很难改变习惯。举个例子,我以前是和我的同学一样用的智能ABC输入法,但是自从出了个口碑很好的搜狗输入法后我再也没用过智能ABC,因为它的效率实在太低了,可见一个产品只要好用,就自然会吸引用户。于是我开始给我周围的同学推销搜狗输入法,他们有的也装了个搜狗,他们虽然认为搜狗很好用,可输入的时候还是喜欢用智能ABC,这是什么原因的?原来习惯的力量实在太强大了!

所以说,如果谷歌输入法想要赢得市场的话,功能要强大到足够改变一个人的习惯,偶相信Google是有实力。

ps:我一个星期前做了个预测,难道有幸言中,呵呵,参见此处:
如果Google发布谷歌输入法的话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奇

补充:咨询了下专业人士,貌似那个图标只是个圆圈,不是G字,看来真是我老眼昏花了


1 条评论:

小a 说...

我认为那个是google的address bar search,而那个绿色的是显示笔记本电脑电池状态的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