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9, 2006

揭露一些 Google 最新的秘密服务

一个英国的IT人士 - Tony Ruscoe, 最近有一些新的发现!
之前,他发现了一个Google新的子域名,sandbox.google.com (目前连接至Google Checkout);和发掘出Google RS2、Google SSD及Google MDC的连接地址。

而这次他得到了一个Google 内部测试人员的帐号!!在他个人博客上他列出了一系列Google还未被世人所知的服务!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先看测试者的Google account截图!

下面我们看看这些服务的列表:
服务名称 和 内部连接地址 内部代号
Google Events ev
Google Guess guess
Google Online Assessment goa
Google Real Estate Search re
Google RS2 rs2
Google Writely writely
Local (AKA Local Business Center) lbc
Mobile Marketplace mmp
New Service (AKA Workplace) wf
New Service gmt
Talk talk
Weaver weaver
WiFi wifi

关于其中一些我们已知的服务就不去谈,我们看看一下这些从未听说的服务:

  • Google Events: (Google 事件?)
    无法搞懂Google了,我们已经有了Google Calendar,那这个是什么?另一个个人事件提醒服务?闹钟?-_- !
     
  • Google Guess: (Google 猜猜看?)
    猜什么?Google还真难着我们了!你们去猜吧!
     
  • Google Real Estate Search: (Google 房地产搜索)
    这个服务,我有点体会~!当你使用US IP地址去搜索一个美国住址的时候,Google 房地产搜索集成于Google搜索里面,不过将来肯定更全面!让你想买房?用Google搜!
     
  • Mobile Marketplace: (手机市场?)
    Google的眼光也越来越远,从Internet到Mobile无处不包!因为现在日常生活我们平均接触最多的可能还不一定是Internet呢!是手机!
     
  • New Service aka Workplace: (Google 的Office Online?)
    是不是Google的Office Live?呵呵,你们猜去吧! 内部代号:“WF”.
     
  • Google Weaver aka M Scrapbook: (Google 健康?)
    这个服务之前出来过了, 当人们都在猜测Google Health(Google 健康)的时候,他,发现这个M Scrapbook的入口!于是大致可以猜到未来的 Google Health就是这个了。(当然也有可能不是!?似乎是废话了!)
     
  • Google RS2: (内部代号-我不是神仙,无法翻译)
    这项服务也很难说,但是! Tony 说,这项服务连接到 Google Translate…
     
  • Google Online Assessment: (Google 在线评估)
    在线评估什么呢?个人财产?你的个人品行?呵呵,还是小女孩喜欢玩得“星座运事评估”??呵呵…猜!继续猜!
     
  • More: (其他…)
    还有其他的内部代号 “CF”, “GMT”, 以及“Voice”.
来源:GoogleS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