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9, 2006

CCTV10上的介绍Google视频

在不到六年的时间里,两位年轻人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他们想出了在互联网上寻找信息的方法,并决定放弃学业,将想法商业化。1998年9月,布林从一位斯坦福校友那里顺利地拿到了第一笔投资:10万美元。依靠这10万美元,在朋友的一个车库里,布林和佩奇开始了谷歌的征程。

在不到六年的时间里,两位年轻人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成百上千亿的网页信息轻易地在网络用户的指尖流淌,搜索内容几乎无所 不包,从感冒症状到约会日期等等。搜索巨人“古歌”的横空出世带来了真正的互联网搜索时代,点燃了互联网搜索革命,现在每天的搜索高达6.5亿次。而他们 也成为了美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收看地址:
mms://media.xinhuanet.com/media/060711102716_chenjingchao_003.wm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